1126-127.jpg

 

. Big day . 海外婚禮記錄 . 
2016.11.26 Stella and Richard LA wedding

2016.11月 我們到了美國洛杉磯拍攝海外婚紗and海外婚禮,為期近10天的工作行程,Stella and Richard 的婚禮是這趟工作旅程的最後一站,婚禮前2天我們從舊金山回到洛杉磯,記得到了客人安排的希爾頓胡朋飯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os Angeles 房間非常大,還有一個客廳XD玻璃外就是泳池!!!根本度假fu...雖然我沒游.....:P~太感動了!!

就在休息了一晚,隔天去新人的飯店勘景以及彩排,原本是戶外儀式,因雨改成室內場地有點可惜,但內場地非常專業,任何的音響擴音器材的支架都沒有外漏,可以看出飯店的水準及規格真的是太棒了,雖然彩排戶外婚禮儀式,Luke大雄也有拿相機記錄一切,結束行程回到飯店一開門桌上有超大盤水果及水果汽水!!!!我一直以為是飯店放著讓我吃再跟我收錢XD!!!(因為我覺得使用者付費嗎><")結果原來是超貼心的新人特地請飯店準備的,真的當差點流下男兒淚...你真的無法一個人在海外工作的辛苦遇上貼心的新人就是升天啊!!!!!

婚禮當日,到達位於洛杉磯比佛利一帶,我們習慣比預計的時間早一些到,可以多拍點細節,因為到達時間是婚禮顧問請我到達預定時間的前2小時我就到了:D 一整個就是放心啊,一進門就是美國式的化妝風格,當日的造型團隊是韓國風格的Studio Wonkyu,化妝跟頭髮是分開做的,感覺超專業,當然韓風的造型師全部都是韓國人喔!!!伴娘全都是現場一起化妝,跟台灣婚禮的方式不太一樣,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拍攝了

西式證婚的儀式場地跟晚宴是同一個,非常高雅氣質,晚宴賓客進場要先到入口處找到自己的小盆栽上方有寫座位號碼才進場!好特別好用心,在晚宴上出現了一隻12人的婚禮樂隊,光唱歌+和聲就有4人後方樂隊8人洛杉磯婚禮已經不知道還有誰能超越他們了:P

晚宴高潮當然是新人跳舞啦!!好喜歡美式婚禮,不是一直在吃飯,是分享及享受在婚禮上的一切律動,兄弟姊妹好友分享認識新人的過程,聽著他們的故事真的可以感受新人的一切,真的推薦美式婚禮的流程,大家會更開心的,最感動的時刻!!!新郎對著新娘唱著歌神張學友的 你知不知道 聽到對白時~我在觀景窗後面笑到不要不要的XD!!!!
對白:自從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我就偷偷的喜歡了你, 這種感覺,我一直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不敢讓你知道。 直到那天,當我們要分離的時候,你突然跑來向我說再見,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我心裡忍不住想對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D :D :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輯我們拍攝的美國婚禮紀錄作品,也歡迎跟我們一起討論流程及拍攝流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海外婚禮婚紗。歡迎洽詢。
4月Japan .京都. 2個名額
5月London .倫敦.英國 3個名額
6月France .巴黎.南法. 2個名額
7月Italy .米蘭.佛羅倫斯.威尼斯. 3個名額
9月America.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聖地亞哥3個名額

★如果我們的行程中,沒有您計劃的路線,也歡迎與我們聯絡!!可以為你們量身定做一個海外行程!!!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hotography : Luke大雄

Makeup :  Studio Wonkyu
Location:Hotel Bel Air
★官方網站 http://lukechenstudio.com/

 

arrow
arrow

    lukeche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